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郎德创新党团共建,大讲堂正式开课(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0 15:39:19  来源:  


郎德党建创新大讲堂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质,促进“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扎实开展,丰富并创新党团共建内容,8月29日,雷山县郎德镇邀请共青团贵阳市委宣传部部长、心理督导师蔡云与郎德40余名干部职工及郎德各小学教师代表就公务礼仪、心理疏导、幸福寻求、自我定位等问题展开交流。

  据悉,郎德大讲堂是郎德镇今年党建创新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每月邀请一名专家学者或企业精英给全镇干部职工“充电加油”,拓展视野,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峰杨)

责任编辑:金晓贵【收藏】
上一篇:打造“领头雁工程” 雷山表彰一批创业致富带头人
下一篇: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污水处理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