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文学期刊《雷公山》复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6 10:14:16  来源:  

  6月15日,一批崭新的《雷公山》期刊送到雷山民族中学校办公室,这是雷山县文学期刊《雷公山》复刊号第一期。得到通知赶来领取样刊的师生,手捧着喷着墨香的杂志,翻看着自己变成铅字的姓名和文章,兴奋激动,奔走相告,传递喜悦。

雷中语文高级教师、学校教研处主任李胜恩老师在阅览复刊号第一期《雷公山》
雷中语文高级教师、学校教研处主任李胜恩老师在阅览复刊号第一期《雷公山》
雷中学生在校园喜看第一期《雷公山》文学杂志
雷中学生在校园喜看第一期《雷公山》文学杂志

  《雷公山》文学刊物由雷山县文联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创办,使一批莘莘学子和怀着文学梦想的青年走入文学殿堂,展翅高飞。后因种种原因,《雷公山》在出版20期后停刊。2013年3月,在省州文联的关心和中共雷山县委、县人民政府支持下,雷山县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决定《雷公山》文学刊物以季刊复刊,由中共雷山县委宣传部主管,雷山县文联主办。

  《雷公山》复刊第一期开辟有苗疆文人、苗乡故事、诗词歌赋、苗疆散文、蚩尤家园、校园艺苑等栏目,刊发反映雷山及苗族社会生活、历史文化、旅游风光、民族风情等方面的文学、艺术、文化作品。《雷公山》文学季刊的复刊,为增强雷山文艺爱好者的联系与交流、催生雷山崭新厚实、优秀震撼文艺作品的诞生,促进雷山文艺和民族文化的繁荣发展提供了一个崭新平台。(余国德)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卫生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卫生院、公租房工程建设进度
下一篇:雷霆行动”中雷山公安又成功规劝一名重点逃犯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