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端午小长假 雷山旅游综合收入8348万元 同比增长112.6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3 11:54:11  来源:  

  6月13日,笔者从雷山县旅游局获悉,端午小长假,雷山县接待游客84540人次(其中国外游客83人),旅游综合收入8348万元,分别同比增长58%和112.6 %。

  小长假期间虽然阴雨天气,但前来雷山县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到雷山旅游的省内游客,主要来自贵阳、凯里、都匀、毕节、安顺、遵义等地;省外游客主要来自四川、湖南、重庆、广东等省市;国外游客则主要来自美国、法国等国。旅游方式,以自驾游和散客游为主。游客主要集中在“天下西江”苗寨。西江旅游呈现前所未有的强劲态势,三天共接待游客 4.2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153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1.26%和73.04%。

  为了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旅游部门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县公安局组织公安民警、县交警大队与西江派出所、西江景区管理局协管人员一道,全力以赴做好端午小长假的安保工作。在全县各景区点设立了咨询台,在西江每天安排5辆大客车和20辆观光车全天为游客服务;公安民警、交警大队、景区协管员,坚守工作岗位,日夜巡逻,维护社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由于措施得力,接待有序,使该县旅游情况良好,无任何游客投诉案件和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张希才 熊忠群)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打造创新区促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下一篇:雷山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和傍名牌行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