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科普大棚车”走进校园 好有趣我们好喜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1 11:00:42  来源:  

学生在体验“算皮肤面积和滚出直线”

学生在体验“算皮肤面积和滚出直线”

学生在体验“意念弯勺”

学生在体验“意念弯勺”

  “今天科技大篷车驶进学校,让我知道了导电塑料的奥秘,也学会了计算皮肤的方法,科普大棚车好有趣,好神秘,我们好喜欢!”这是雷山县第三中学初一(7)班的李悦同学参加了该县“科普大棚车进校园”活动后激动地说。

  5月31日儿童节到来前夕,由雷山县委宣传部、科技局、教育局、科协联合组织的“科普大棚车进校园”活动在雷山县第三中学举行。此次科普大棚车带来了妙趣横生的科学仪器、丰富多彩的科普展板,让师生们感受到科学技术的无穷魅力,提高了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推动了中小学校科普知识的宣传普及。

  据悉,为了让全民感受科学、热爱科学,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着力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雷山县“科普大棚车”系列活动除推出“驶进校园系列”外,还将陆续推出“驶进街道、社区系列”、“驶进乡镇系列”。(李高莉)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出台新规加强监督严控政府采购
下一篇:雷山县扶贫办与企业“话“发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