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工商开展“政府所想、人民所需、工商所能”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14:20:03  来源:  

  

  5月30日,黔东南州工商系统法规暨行政指导工作会召开,州工商局副局长李军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就近年来法规和行政指导工作经验作了汇报交流。工商在行政指导中正确履行职权,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加快推进法治工商建设作了总结。并总结分析近年来及当前工商法规在行政指导工作中所起的作用,明确了行政指导工作思路。

  会上,李军副局长对全州行政指导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局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客观指出了法规和行政指导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行政指导工作的认识。坚持以相对人自愿为原则开展行政指导工作,推动行政指导工作。二、要进一步规范行政指导行为。要做到边学习、边指导、边实践、边规范,循序渐进推动行政指导工作。三、要正确定位行政指导实施的领域。在工作开展中要遵循“政府所想、人民所需、工商所能、法律所依”原则,在矛盾中,用传统的方式无法解决的难点、热点、重点和弱点问题上有所作为。四、要注意方式方法,凸现行政指导的实效性。要对行政相对人动之以情,晓之于理,取得认同。要通过行政指导,来取得政府、社会、企业、民众的支持。(杨华)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开展形势多样庆六一活动(组图)
下一篇:雷山:借助六一佳节 表彰一批优秀师生(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