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无烟日”雷山校园禁烟出实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0 09:49:01  来源:  

  

  为使师生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创建清新、洁雅、文明、和谐、无烟、健康的工作和学习环境。雷山二中于2012年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倡议:提倡吸烟的教职工戒烟,树立新时期教师的良好形象,关爱自己、学生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要求各办公室做到无烟单位,为学校环境创优工作立下汗马功劳。并且还形成了一套《雷山二中无烟学校创建实施方案》,之后,该活动很快延伸到了雷山县各中小学校,有很多老师在活动中已经戒掉了吸烟。

  在“世界无烟日”之际,雷山县很多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有的学校开展一期的禁烟黑板报评比活动;有的利用课间、集会、周会、班会等平台大力宣传禁烟活动;有的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里张贴有关禁烟牌等资料作时刻提醒;有的学校还专门选出了师生担任控烟宣传员、控烟监督员,对学校各区域的吸烟情况进行巡查和监督等等。在大力倡导无烟校园、无烟公民活动中,该县近25000多名师生成为了无烟公民。(李忠泽)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 雷山县政协加强民族文化知识学习
下一篇:雷山第二小学举办首届校园学生象棋赛庆六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