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各位男性注意 如何有效戒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2 11:21:22  来源:为你戒烟网  




  戒过烟的朋友都很清楚,戒烟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许多戒烟者已经戒烟了N次,依旧失败告终,或者戒烟成功了,但又复吸了。那如何有效戒烟,确保戒烟成功率呢?这就是今天想与大家分享的。希望能对你戒烟有所帮助!

  为你戒烟网认为戒烟是恒心与毅力的完美体现。想提高自己的戒烟成功率,有效的戒烟,那么我们在戒烟前就应该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从而当尼古丁戒断综合症出现时我们不会退缩,不会让抽烟的欲望瓦解我们戒烟的信念。在你开始正式戒烟以前,你可以先尝试着半天或者一天不抽烟,体验一下尼古丁戒断综合症。从而为正式戒烟做好充分的准备。

  当我们为戒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后,你可以开始戒烟了,具体步骤如下:

  1、你该丢掉你身上所有的香烟、打火机。请别说等我抽完这些烟再开始戒烟,请立刻开始!

  2、请想出N个戒烟的理由,把它们当成真理,每天念叨!

  3、改善饮食及生活习惯。多吃蔬菜,少喝及咖啡、茶。少盐少糖,多喝水,多做运动。

  4、写出自己的戒烟日记,每天写一篇。

  5、不给自己留一丝退路,面对面得告诉身边所有人你开始戒烟了!

  6、如果你的烟瘾较大,可以尝试一些戒烟偏方。

  请坚持吧,一般成功3-7天不抽烟,抽烟的欲望就会小很多。1-3个月不抽烟,抽烟的欲望就剩下微小了。3-6月不抽烟,基本就算戒烟成功了!

  好了,关于如何有效戒烟,今天就说到这里了。也许你会认为这所谓的有效戒烟的方法也没有啥特别呀,那是因为我们认为越简单的戒烟方法越有效。那个怪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牙齿保健应避免9种习惯
下一篇:人们情绪不好可以按摩穴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