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水江再酿溺水悲剧 泳圈脱落小孩溺水 多人施救 最终造成三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6 13:14:33  来源:  

  7月25日14时许,凯里经济开发区和平村清水江大桥河段发生溺亡事件,造成三人溺亡。

  事发当日15时13分,凯里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迅速组织救援官兵赶到事发地救援打捞。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官兵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前,有两户人家(总计10人)相邀到该河段钓鱼。期间,一位小男孩下水游泳时,结果泳圈脱落,该小孩掉入水中。他的母亲等三人相继跳入河中营救,结果相继溺水……

  在岸上的两位成年男子见状,立即下水救人,其中一位男子救出一位女子和一位小女孩。当他再次返回河中营救其他溺水人员时,已经来不及。另一名男子下水之后,也出现溺水现象,没有再返回地面。

消防官兵冒雨搜救
消防官兵冒雨搜救

  在救援中,消防官兵安排消防蛙人和冲锋舟下水救援。到16时许,打捞出了两名成年男女的遗体,据悉,他们是夫妻。截至记者发稿时,另一位死者的遗体尚未找到,他就是最先落水的小男孩,而三位死者是一家人。目前,搜救行动在继续中。(张金才 张小龙)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迎来13岁生日 歌手齐秦前来庆祝 并向凯里歌迷致歉
下一篇:关于递补杨宇晖等考生进入体检的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