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维修吊桥促旅游 排除隐患助小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7:26:01  来源:  

  下司吊桥

下司吊桥

         近日,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镇积极筹措资金,对该镇沙飘村湾塘吊桥进行了全面维修,确保了群众和游客的通行安全,为该村同步小康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司镇沙飘村湾塘吊桥于2008年建好并投入使用,五年来,该桥见证了沙飘村农家乐旅游产业的发展历程,为群众的生产生活作出了巨大贡献,已名符其实地成为了群众的便民连心桥和发展致富桥。由于长期日晒雨淋、风吹雨打,该桥护栏已出现生锈现象,桥底枕木和桥面木板已发生不同程度腐坏,有的甚至断裂并脱落,给群众出行和游客观光度假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针对此问题,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沙飘村两委积极配合,通过积极争取一事一议项目、争取上级部门帮扶等方式,筹措资金5.5万余元,并请专业施工队对该桥进行了全面维修。目前维修工程已全部完成,安全隐患得到排除并正式投入使用。

  湾塘吊桥的及时维修,排除了安全隐患,重塑了乡村旅游的新景观,彰显了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在小康社会建设中积极关注民生、解决民生、推动发展、实现跨越的举措和成效,进一步促进了该村农家乐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助推了同步小康建设进程。(张文品)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文生银到凯化社区调研民生工作
下一篇:【本网聚焦工业行】:铿锵玫瑰 不让须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