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健康 > 健康 > 正文

饮食养生:常见食物含糖量大PK 谁是致胖真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3 15:01:49  来源:百度新闻  




  

 

  一杯冰淇淋咖啡的含糖量约等于11块方糖,一罐可乐约为10块方糖,一片哈密瓜约为3块,香蕉则为4.5块。看似小小一口,其实早就让你摄入的糖分超标,你怎么会不胖?作为最让人致胖的凶手,原来它们一直都潜藏在这里!现在,你还敢吃吗?

 

 

  罐装可乐:10块糖

  小瓶可乐:16.5块糖

  大瓶可乐:27.5块糖

  对于人见人爱的可乐来说,里面有极高的含糖量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真的把这些糖堆砌起来,你能想象吗?原来一杯可乐含有那么高的糖分。

  

 

  3块趣多多=2.5块糖

  家中必备的饼干,很受很多年轻女生的喜爱,如果你在减肥中那么吃的时候就要注意咯,一次吃个3-4块即可。

  

 

  麦旋风=18.5块糖

  很多人都爱吃的冷饮,加上奥利奥饼干碎口感更是好,日常的这一小杯吃的时候可要谨慎。

  

 

  4块奥利奥=3.5块糖

  如果真的戒不掉那就吃两块吧,不要扭一扭舔一舔了,想减肥,请把夹心舍弃吧。

  

 

  星冰乐=10块糖

  又是一款热门冷饮,10块糖似乎还可承受,为了减肥那就吃个半杯吧。

  

 

  小瓶激浪=17块糖

  除了碳酸里面最多的恐怕就是糖分了。

  

 

  士力架一条=7.5块糖

  

 

  哈根达斯冰激凌=25块糖

  

 

  一包彩虹糖=12块糖

  

 

  一个香蕉=4.5块糖

  

 

  一个苹果=6块糖

  

 

  一片哈密瓜约为3块糖





 

责任编辑:zhuyanping【收藏】
上一篇:美女们注意啦!夏季最易长斑的七个坏习惯
下一篇:健康养生:生活中教你八招保持心脏活力(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