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饮食店装修未达质量要求 装修公司被判赔18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4 13:13:49  来源:  

  饮食店老板委托某装修公司装修了一家新开的店面,其后却发现装修存在着质量问题,于是将其告上了法庭。近日,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一审判决装修公司赔偿各种损失18万余元。

  2010年6月4日,饮食店老板陈军为了扩大经营规模,准备新开一家饮食店,找到了一家装修公司为其装修,双方签订了装修合同,并约定整体保修2年,水电保修5年。两个月后,装修完工,饮食店开始对外营业。但其后,饮食店却出现了漏水、大理石脱落、门窗损坏等一系列问题。于是,陈军要求装修公司进行维修,装修公司也派人进行了修复,但仍未达到质量要求。多次与装修公司多次协商未果后,陈军近日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在庭审中,装修公司称出现的问题是其自身使用不当所造成,与自己无关,损失应由其自行承担。双方争执不下,法院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了鉴定。经鉴定确认,装修存在质量问题,不符合国家相关质量要求。

  法院审理认为,装修公司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其装修义务,其交付的工程质量应当符合质量标准,现经质量鉴定为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质量要求,其理应对不符合质量要求部分形成的损失承担赔偿责任。据此,判令装修公司赔偿饮食店经济损失189171.75元。(魏川力 记者 刘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800万人浏览网上抗战纪念馆 各类留言超10万条
下一篇:女子网上发租房信息引来色魔 遭强奸拍裸照抢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