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爱尚海鲜自助火锅城:中西部饮食文化在这里碰撞融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2 17:5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凯里小十字往营盘坡的路口处,也就是小十字电脑城的楼上,有一家爱尚海鲜自助火锅(前来消费的还要赠送烧烤哦)城,也许你觉得,它就是一般的餐厅,你说的没错,但是,它也有特殊之处,在这里,可以吃到东部地区的海鲜,也可以品尝到西部凯里小城的酸汤牛肉,算是中西部饮食相结合的典范了!

  近日,小编去了这家火锅城探访,从营盘坡路口南侧的第一栋高楼(即凯旋公馆)进入,坐电梯上二楼,就到了。当时是吃饭时间,大厅人很多,几乎坐满了,每一桌吃得津津有味。小编和朋友点了几份海鲜,包括大虾、炒螃蟹等,然后主锅就是酸汤牛肉。





  据小编了解,爱尚海海鲜自助火锅送烧烤店的施总是浙江人,所以在还没有动筷子之前,我对他的酸汤牛肉始终持有怀疑态度。

  开饭时,我先从主锅里咬了一碗酸汤,尝试它的口感。大凡火锅,汤都很关键。

  品尝之后,我感觉它酸度适中,味道比较纯正,一碗汤酸干完,胃口就被调动起来了,说酸汤有开胃的功效,果然不假。



  结果,这一餐饭,我喝下了三碗汤,同去的朋友喝下酸汤之后,也是胃口大开,赞叹不已。倒是把服务人员忙坏了,因为这汤走得太快,她就经常往锅里加新鲜酸汤,几番往返,忙得满头大汗。

  好酸汤煮出好牛肉,这话不假。反复品尝之后,我们发现,这牛肉肉质鲜嫩,口感很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施牛肉的皮子不会硬得吃不动,而是非常的松软,老少皆宜。

  爱尚海自助火锅城的施总告诉小编,他是浙江人,很早就来凯里发展,感觉这是一个人杰地灵,环境优美的好地方,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它。如今在这里已经买房安家,把它当着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而他的爱尚海自助火锅城开了两年多啦,最初主打产品是海鲜。“这些海鲜,都是从我们浙江老家运来的,绝对的正宗。”施总说,但是他走的是大众化消费的道路,并且还推出了自助火锅的模式,很多人都吃得起。

  开了火锅城之后,我发现凯里人对酸汤情有独钟,像我们这样来凯里发展的人留下来的时间长了,也都爱上的酸汤。

  所以,他在一年前推出了酸汤火锅系列,其中的主打产品是酸汤牛肉。“我爱吃酸汤,但不懂酸汤,所以就专门请了酸汤高厨到店里来主厨。”施总说,现在,他的自助火锅城海鲜和酸汤火锅走得都很好,回头客很多。

  施总还告诉小编,他火锅城的厨师团队正在研发海鲜酸汤火锅,让中西部饮食文化在这里碰撞和融合。“研发效果很好,早晚要成事。”施总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市民遗失大量现金,酒店保安拾金不昧归还原物
下一篇:工程性欠条怎么打才规范?律师说约定得越具体越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