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市民遗失大量现金,酒店保安拾金不昧归还原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22 11:2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顾菲 记者 姜芳)近日,凯里发生了很多正能量的事情,城管用身体帮晕倒商贩挡住太阳,交警为受伤市民打伞,而就在两天前,在凯里的一家酒店,也同样发生了让人暖心的一幕。

  7月20日上午9点半左右,刚刚做完手术的王女士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位于嘉瑞禾腾龙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附近的绿地进行康复训练,大概半小时后,几个人起身回家,过了几分钟后,王女士突然想起来:糟了!手提包落在了石凳上。“丢包包的那个地方在路边,人来人往的,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银行卡、证件、最重要的是我就医的各种票据都在里面,我就立刻打110求助,然后去维景酒店查监控。”王女士说。

  接到市民求助,维景酒店安保部负责人邹先生立即安排部署酒店保安开展巡查,同时调取了监控,令人没想到的是,由于那里是酒店外围,属于监控盲区,无法查找,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保安张学木拿着一个黑包走了进来,经确认,这就是王女士丢失的钱包。


酒店保安张学木

  据张学木介绍,自己中午10点多准备去吃饭时,在路边石凳上捡到了这个包,立即交到了酒店前台。他说:“我也丢过钱,知道那种心情,所以赶紧拿过来了。”

  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第二天一大早,王女士带着家人来到酒店内,送上了锦旗。“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正能量的事情,在很多人的热心帮助下,一个小时内,我的包失而复得,让人感动。”采访时,王女士激动的告诉记者。

  “这是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应尽的职责。”酒店副总经理杨先生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018中国·凯里“常驰山与城杯”斗牛节暨六省斗牛联赛7月23日鸣炮开赛
下一篇:凯里爱尚海鲜自助火锅城:中西部饮食文化在这里碰撞融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