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利(中国)荣获“人才吸纳最佳实践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5 09:18: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8日,由华南美国商会及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安利(中国)凭借出色的人才吸纳策略和创新举措,荣获“人才吸纳最佳实践奖”。
 
  “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大奖”评选是华南地区首个针对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评选,皆在通过甄选华南区人力资源优秀实践成果,建立行业内的展示和分享平台。该评选从今年7月开始,涉及人才吸纳、培训发展、员工关系、组织发展等多个范畴,评委则由资深咨询顾问、专业媒体、学术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组成。通过对实践的战略意义、创新性、影响力、对业务贡献等方面的考察,最终评出5家人力资源管理标杆企业,安利(中国)凭借突出表现获得“人才吸纳最佳实践奖”。其他奖项及获奖企业包括:培训发展最佳实践奖-联邦快递和无限极,员工关系最佳实践奖-诺华制药,组织发展最佳实践奖-捷普电子。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第四期能源管理师、能源审计师和节能评估师培训班
下一篇:洋快餐VS本土快餐:对决二三线市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