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51信用卡管家喜获全国十大最受欢迎理财产品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7:37:21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3年11月28日,中国首届十大金融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揭晓,51信用卡管家获得“2013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理财产品奖”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贸促会和美国著名投资圈媒《Fast Company》杂志中文版《快公司》发起,包括余额宝,互联网金融支付安全联盟,浦发微信银行等互联网金融机构同时入围并获此殊荣。

  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创新应用正在开启一个新的消费模式。51信用卡管家凭借着国内首创通过电子账单来帮助用户信用卡全面信息管理而独占鳌头,目前这一模式也普遍被业内认可及模仿。作为行业龙头,51信用卡管家在客户隐私安全方面实行高标准,是所属行业里唯一通过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安全认证的信用卡管理APP,安全级别达到银行级,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开心和放心。

  面市一年多,51信用卡管家创造了一个个业内神话。累计客户超过2000万,积累信用卡交易记录数据近20亿笔,最新数据统计管理信用卡应收账款余额超过1500亿,规模比肩国内一流股份制银行卡中心资产水平,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信用卡管理平台。

  据悉,公司B轮融资即将完成,全新形态的产品也即将面市,致力再造移动互联网行业下一个传奇。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搜狐视频内容发展遇瓶颈 用户流量齐下滑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中国书画艺术走向何方高峰论坛暨袁柱石书画研讨会在京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