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来自哈尔滨市道里区的实名紧急求助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5 16:13:21  来源:新闻早报  


  核心提示:人命关天,我的姐姐和我唯一的女儿已经被黑社会当人质!请领导立刻解救还我姐姐和女儿,还我一个公道。...

  紧急求助!紧急求助!人命关天,我的姐姐和我唯一的女儿已经被黑社会当人质!请领导立刻解救还我姐姐和女儿,还我一个公道。

  事情是,带有黑社会性质的哈尔滨商业储运公司、哈尔滨泰林投资公司于2006年非法强迁房屋占有我公司(哈尔滨诚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给我公司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附有情况反映材料一份)。我始终坚持上访,特别是我告他们侵吞大量国有资产、严重的偷税漏税问题证据确凿,他们便有预谋有组织的迫害我和我的家人。他们不择手段先后拆散我两个家庭,我第一任妻子被迫吸毒,第二任妻子也被迫吸毒。现在又把我的姐姐和唯一的女儿当人质。她们天天处于危险之中,恳请党和政府各位领导救人要紧,严惩危害哈尔滨的黑社会组织和个人,追回流失的巨额国有资产和巨额税金,讨回我公司的财产损失和经济损失,解决我公司62名职工的失业问题和因受哈尔滨商业储运公司、哈尔滨泰林投资公司非法强拆使管辖的3000多户居民安抚问题。还社会一个公道,使哈尔滨成为一个人民安居乐业的省会城市,一个文明和谐的城市。以上情况属实,我公司员工和3000户居民1万多人都可以作证。

  此致!

  申诉人:刘士滨,男,身份证号230102196907054831

  2013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微信公众账号怎么快速增加粉丝及有效的增粉方法
下一篇:欧普照明“点亮未来”公益活动走进广西凤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