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品牌价值170.76亿 再度荣列线缆行业榜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1 14:11:47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 2013(第19届)“中国百强品牌价值研究”结果在法国巴黎“2013中国-欧盟中小企业合作周”揭晓,远东控股集团的品牌“远东”以170.76亿位居排行榜第26位,较上年增幅达38.8%,同时也再度荣列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榜首。

  

 

  研究显示,与全球金融危机下的经济衰退相反,名列百强的中国品牌价值以年均21%的速度增长。

  中国品牌价值研究由睿富全球排行榜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研究对象为主要在中国创建的、竞争行业的消费类品牌。该项研究已经连续开展了19年,是中国最早且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比较价值研究。

  “中国品牌价值研究”近年来发布的榜单数据显示,远东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自2010年以来,短短四年就实现了翻番。这不仅说明了远东在品牌建设这一方面的不懈努力取得成效,更表明远东品牌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的品牌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远东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形成了一种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企业家品牌相互促进的模式,这使得远东的品牌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公司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客户满意为核心,凭借过硬的质量创建产品品牌,带动企业品牌和企业家品牌的发展,同时以企业品牌和企业家品牌为主导,带动产品品牌的发展和系列产品的销售,有效地实现了企业品牌、企业家品牌和产品品牌的相互促进作用,大大提升了远东的品牌形象,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缪清)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德州市第四粮库被指虚开增值税发票 涉案3千余万
下一篇:乳神助阵《呆兵萌将》 六大平台首发送土豪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