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中国茶博会倡品质、品牌、安全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6:56:15  来源:中国日报网食品中国  


  2013年10月23-26日,由农业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农业厅、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学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主办,凤凰创意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以及有关茶叶生产区省级农业主管部门承办的“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将在济南市国际会展中心B、C、D厅(二楼),B、C、D厅(三楼)隆重举行。

  山东济南,长江以北最大的茶叶集散中心。是中国茶业“南茶北销”最重要的中转枢纽,也是我国北方的主要茶叶消费城市,年消费茶叶近20亿元。同时济南也是北方地区的茶叶集散中心,市场辐射西北、华北、东北、华东等地区,是名副其实的北方茶叶集散中心。自古便有齐鲁之地山灵水秀一说,拥有灵动山水的山东孕育了传承中华几千年的孔孟文化,其独特的文化以一种包容、开放的姿态,推进茶类在其“圣文化”的熏陶下发展览。

  “2013年中国茶叶博览会” (官网http://www.teacb.com)以“品质、品牌、安全”为办会主题,秉承“展示成就、促进交易、培育品牌”的办会宗旨,将站在中华茶叶品牌高度以蓝海战略为眼光推动“山东”这个长江以北最大的茶叶集散中心的品牌影响力,并以此为契机,辐射全国大茶业市场。推广茶文化、展示茶产品、促进茶交易,同时以会聚友,力助茶企业树立自身的品牌,扩大产品的市场、扩大知名度与影响力。这是一届茶文化的生活,能更广泛、更权威地促进中国茶、民族茶的弘扬,能以独特的形式、风格和张力来体现中国茶的文化内涵,并将这底蕴推往世界。

  该活动不仅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更是以自身独有的亮点赢得了众多茶叶厂商的青睐,是品牌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届时在展会现场,参会观众将看到红茶、绿茶等茶叶展区,再加工茶展区,各种茶具及泡茶用水展区,茶叶种植、采摘、制茶的技术及机械展区,茶衍生品展区等各具特色的展区并将深入体会该展会茶文化展会活动、茶产业签约活动、茶产业融资推介会、茶叶拍卖会等展会亮点。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价格使然 柬埔寨等东亚国家旅游业大热
下一篇:亲润孕妇护肤品 专业的孕期护肤品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