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乐视网收购公告财务出错 乐视第一时间澄清事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1:52: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9月30日乐视网收购花儿影视和乐视新媒体的公告一经宣布,引起了业界人士和大众的广泛关注,乐视股票也一路攀升。而就在近日,乐视网却被某媒体刊发稿件指出,乐视网于9月30日公布的16亿重组草案出现数据前后不一,针对此次事件,乐视网采取紧急措施,并进行临时停牌。

  据悉,在近日某媒体爆出乐视网收购花儿影视和乐视新媒体的公告中,乐视网公布的16亿重组草案出现数据前后不一。针对这次事件,乐视网迅速做出了紧急应对措施,并在第一时间内申请了停牌、及时要求项目组进行了数据修正、并在停牌当日又向监管机构提交修改申请。

  在经过乐视网一系列的仔细调查后,今日,乐视网正式复牌,并发布澄清公告,对收购资料中数据出现的错误进行解释。

  对草案中的数据问题,乐视网COO刘弘解释道,本次乐视网收购方案较为复杂,且直接公布正式草案,由于时间较紧、收购方式较为复杂,具体重组项目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出现了数据录入失误和数据审核疏忽。

  而针对乐视网COO刘弘的解释,东方高圣投资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仇思念也说到,乐视网这次的数据录入错误并非首例,上市公司的并购计划中出现数据型的错误并不罕见,因为有的上市公司从计划到并购实施的过程中时间很短,可能只有一两个月的时间,在做大量的财务数据分析过程中,由于数据核算等比较复杂,这种数字上的疏忽再所难免,在报告的过程中稍不注意就可能出现数据上的差池,这对数据审核方面的要求也比较高。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乐视网9亿收购 花儿值在哪里
下一篇:乐视网收购乐视新媒体 积极完成视频产业链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