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全国电视网络演讲大赛下月在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2 11:30:0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首届“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网络演讲大赛组委会在贵州省团校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赛将于6月23日至6月26日在贵阳举行。

  据介绍,此次大赛由中国演讲与口才协会、中国汉语方言学会、《演讲与口才》杂志社、贵州省师德教育中心主办,由贵州省团校、新浪贵州网、贵州广播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贵州省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承办。5月31日以前,参赛选手可通过新浪网首页“千校万师杯——立德树人·为梦铸魂”全国电视网络演讲大赛专题网页报名(微生活)http://gz.sina.com.cn。全国各类学校教师(包括支教教师和65周岁以下的退休教师)、全国各高校在校学生(包括外国留学生)、年满18周岁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大赛分预赛、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为纯公益性活动,取得参赛资格的选手除差旅费自理外,不需缴纳其他任何费用。

  作者: 张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安顺一餐馆老板 五一宴请400多名环卫工
下一篇:贵州省评优秀学生典型 自主创业成绩也是评选条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