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评优秀学生典型 自主创业成绩也是评选条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2 11:30:28  来源:贵州商报  


  本月起,贵州省启动“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贵州省拟评选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30名,省教育厅将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本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为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贵州省普通高校(职院)、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获得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奖学金、免学费等国家资助的在校生和毕业生。

  评选条件包括: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3.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贵州省拟评选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30名,普通高校、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各10名,并从中推荐高校学生3名,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学生各2名参加全国评比。同时,设置组织奖10名。省教育厅将向获奖学生和单位颁发证书和奖金。

  省教育厅要求,6月20日前,各市(州)、贵安新区、仁怀市、威宁县和各高校、各省属中职学校、各省属高中在本地(校)范围内进行初评,并将初评结果报省教育厅。

  作者: 郑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首届全国电视网络演讲大赛下月在贵阳举行
下一篇:贵阳将投入13亿元 明年底前新建3个戒毒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