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观中短篇小说集《愤怒的爷们儿》出品印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6 17:31:51  来源:文化界网  


  远观中短篇小说集《愤怒的爷们儿》是远观的第二个整合的中短篇小说集,收录了2004年之后到2013年十年的中短篇小说作品29万字,共450页码,收录了《乌鸦乱叫》、《其实你就是英雄》、《精神上的逃犯》、《奶奶的脾气》、《一副牌里的三个老头》、《无聊的日子》、《浮躁的下半身》、《窝囊到底》、《重逢后的日子》、《匆忙的邂逅》、《铁树开花》、《恋上死去的女人》、《虚名》、《偷情》、《我的歇斯底里》、《我爸爸的故事》、《打工娃回来了》、《小狐狸》、《我背后的事件》、《第三个人必须的缄默》、《一个人的蒸发》、《一无所获》、《月亮升起来了》、《初春时的手铐》、《青玉米》、《女人时代》、《血乳时代》、《玉器时代》、《人世的浮萍》、《小城的女人》、《有关于狗的故事》、《我有我的追求》、《有一天我累了》、《泡女》、《我的本性》、《不能太封建》、《都是你的错》、《女人凶猛》、《异乡的土不养人》、《一张稿纸的命运》、《刘先生》、《一颗不属于你的子弹》、《女人要生娃》、《郝老屁》等中短篇小说。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世友地板为消费者提供 “绿色环保家居”全套健康地板
下一篇:打造网上群众工作“湖南模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