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居城北之高览商机之繁 118米金华财富广场尊享极致资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12:59:57  来源:焦点视界  


  金华财富广场作为成都城北区域最璀璨的明珠,总是带给世人以不断的惊喜,一系列的“之最”打造,让所有对它的赞誉实至名归!

  地标建筑对于一个区域犹如一种精神的树立,是外界对城北区域的第一视觉聚焦点。成都金华财富广场西邻北新大道,在过毗河北约600米处,是“北部新城”中心绝版的珍稀地块,扼“北改”的核心起步区域。其118米建筑高度尽显王者之气,建成之后必将成为城北的黄金标识性建筑!

  

 

  金华财富广场与周边诸多专业市场为邻,凭借奢华的资源汇集与精致的品质打造,使得顶级商业标准得以完美诠释。随着“北改”的整体推进,金华财富广场作为区域的首个标识性项目,其地位将更加突出,这也预示着城北商贸区新篇章的开启。

  同金华财富广场的118米大气高度相比,投资近10亿元的广州白鹅潭立白大厦高度为110米,虽高度也逾百米,但在综合高度上也甘拜金华财富广场之下风;苏州古城的吉尼斯级人造景观瀑布大楼,虽在实现观赏与功用兼顾打造的同时,最高点擎天玉柱顶楼也不过113米。可见在建筑高度的设计上以及整体气质的培育中,金华财富广场都体现出极其优渥的资质。作为城北的荣耀所归,金华财富广场更是竭其尽所能,呈现出一份献给城北发展最美好的“标杆礼筑”!

  将豪迈气派、极致繁华和黄金标杆共同编织成的至尊建筑高度,金华财富广场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呈现的不仅仅是商业洽谈和揽景抒怀的场所,更有绝版的尊贵体验在高度间恒久沉淀!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葡萄街区亮相房交会 特惠房源火热发售
下一篇: “快养生”秘笈大公开 秋季补水胜过冬令进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