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0家上市公司到丹寨进行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7 14:17:19  来源:贵州日报  

  9月30日,记者从丹寨县获悉:近日,由南方日报证券总部组织的120家上市公司到丹寨进行考察,金钟经济开发区汉诺威装备制造产业园和兴富祥装备制造产业园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

  目前,金钟经济开发区累计入驻企业达98家,产业集群显雏形,先后获得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全省装备制造业基地、全省“511”示范园区、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等称号,2014年入选全省十大样板示范产业园区。

  近年来,丹寨县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实施开放立县、工业强县、开发区兴县战略,将金钟开发区作为工业化的主战场,重点打造装备制造产业园。全力引进机械装备制造上下游企业入驻,已形成了从炼铁—铸造—机加—光机—钣金—整机—专用设备的装备制造产业链,一举成为我省高端装备制造基地。贵州兴富祥立健有限公司生产的无心磨床,代表着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领先水平,多次参加国际展览会,目前正在打造国际领先品牌。(金艾)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公车国庆节也“休假”
下一篇:丹寨:616个群团“牵手”4万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