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华大学投融资总裁班赴黔东南项目考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1 09:40: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商会以商招商,有效宣传黔东南资源禀赋、产业项目和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清华大学T19投融资总裁班66位企业家于2015年7月16—18日赴黔东南进行项目考察和投资座谈。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林朝盛出席座谈会并致词,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作项目推介。


 

  会上,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林朝盛以“寻找合作起点”主题,围绕经济新常态,黔东南深化改革和政策迭加在招商引资领域取得成就和发展机遇,积极打造“亲商、爱商、护商、便商”的投资软环境,宣传推介黔东南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通过PPT方式向客商作专题项目推介,从黔东南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比较优势、投资导向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客商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黔东南、原汁原味的黔东南、神奇神秘的黔东南、发展强劲的黔东南、潜力无限的黔东南。

  与会企业家积极互动参与交流发言,河南固始天峰实业有限公司、西安乐客多商贸有限公司、哈密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分别对大健康医药、特色农产品种植及加工、文化旅游、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金融等方面产生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并表示将择期深入项目地进行投资考察。(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梁承祥:下气力抓好提案工作质量年
下一篇: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 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首要任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