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敏尔会见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政考察团一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9 10:02:54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  

  9月18日,省委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舟山市委书记、市长周江勇率领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舟山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副省长王江平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陈敏尔说,我省贵安新区与舟山群岛新区同属国家级新区,既有共同点又各具特色,在发展上具有差异化、个性化和互补性。贵安新区批复成立以来,按照“一年有框架,两年有效果,三年有形象,五年大发展”的部署,努力在产业结构、空间布局、开放机制、建筑风格上求新求特,加快建设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力求在差异化的新区竞争中找到自己的蓝海。舟山群岛新区作为我国首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在新区建设发展方面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考察团一行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念好“山海经”,推动各领域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周江勇简要介绍了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贵州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贵安新区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引进、重大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后发赶超、走在前列,让人深受启发。我们将以此次签署友好新区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寻求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舟山市)考察团成员、贵安新区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许邵庭)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前八月完成营造林面积逾二百四十二万亩
下一篇:贵广高铁明起改道“白龙线”全长53公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