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东大学荣获“第九届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商学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15:38:11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8月28—30日,由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经贸委培训处联合发起的第九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在成都隆重举行。远东大学喜获“第九届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商学院”荣誉称号。远东控股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代表远东出席了此次盛会。

  颁奖盛典过后,孔子第七十六代传人、孔裔国际新六艺创始人、孔裔国际公学总校长孔令涛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培训创始人王璞分别做了题为《国际化全人教育与中国孩子的未来》和题为《中国培训业发展趋势》的主题分享。随后,盛典分设“培训成果转化”、“知识管理”、“企业大学”、“职业技能”等专场,参会人员分别在各相关领域的专场做了分享。

  

 

  周东佼代表远东控股集团出席第九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年度盛典

  在“企业大学”专场,周东佼代表远东控股集团做了《从培训走向大学》的主题分享。周东佼从培训与学校学习的不同之处入手,系统总结了远东23年来的学习之道。周东佼表示,学习要有三颗心才学得好:一是好奇心,对一切充满好奇,渴望了解;二是快乐心,不厌烦、不抱怨、不指责,心情愉悦;三是空杯心,内心纯真,对任何外在事物没有成见,没有太多批判的思维,乐于接受。

  周东佼说:“如今,学习概念更为宽泛,要善于从书本上学,从课堂上学、从交流中学、从社会上学,从实践中学,时时学、处处学、终身学,最重要是学以致用。学习力决定竞争力,学习不仅是知识的累积,最终是完成自我建树。通过学习,让自己成为形神兼备、内外兼修、正直通达的职场人、社会人。”最后,周东佼指出,学习者一定是觉悟者加践行者,生活处处有学问,工作事事是修行。

  

 

  远东大学喜获“第九届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商学院”荣誉称号

  远东大学是在总结公司20多年为员工全面、系统、持续培训的经验,整合与远东有良好合作传统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上海电缆研究所等优势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企业大学。

  远东大学不仅有企业培训功能,还基于企业生产和经营的核心需求,针对性地设立营销学院、生产学院、电商学院等,分别由相关领域的领导主抓,培训具体内容依据一线的操作优化需求而定,这使得远东大学又承担了研究开发的职能。远东大学遵循“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的理念,制定了“人才培养路线图”,提出“学、会、用、教、创”三个阶段、五个步骤的学习,形成了“人人是老师,人人是学生”的互动学习氛围,共享内部知识。(管庆霞)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高端品鉴会完美谢幕
下一篇:远东控股集团稳步提升 再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