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高端品鉴会完美谢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9 15:15:37  来源:焦点视界  

  

 

  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高端品鉴会活动于8月31日晚上,在东湖饭店宏图府厅内隆重举行。此次高端品鉴会以“时尚、高端、国际化”为主题,邀请领地新老业主共同出席,旨在为尊贵的客户献上高品质的项目赏析。本次品鉴会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氛围非常热烈。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将品鉴会的过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VCR播放和领地集团国际合作伙伴对项目的阐释,领地的巅峰之作“凯旋国际公馆”惊艳亮相,不仅让眉山本地人再次折服,也撼动了全川。项目南邻东坡湖旅游生态区坐拥“一江一湖一公园”,内享中庭,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兼享都市繁华与自然宁静。小区总占地近400亩,构成眉山最大的建筑群落。凯旋国际公馆以舒居江景高层搭配层峰奢华别墅组团,纯正法式简约新古典主义外立面,树立眉山鼎级住宅典范。社区内精心引进纯正国际化双语幼儿教育机构——澳洲阳光幼儿园,周边紧邻眉山市第一小学、成都七中实验东坡学校。6万余平方米的滨江法式风情商业街,集合了中高档餐饮、时尚娱乐、休闲购物等于一体。其规模远超眉山城区内任何商场,充分满足社区业主高端品质生活!

  

 

  一场尤为尽兴,一场又精彩上演,紧随其后的亚洲天团飞儿乐队登场。现场气氛再次拉高,在几首耳熟能详的成名曲结束后,本次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高端品鉴会圆满落幕。

  打造高品质的领地凯旋国际公馆,是为了延续领地一贯的品质,不辜负多年积累起来的市场口碑,坚持对高端完美的不懈追求、对自身的不断超越——国际公馆只会做到更好更优。本次高端品鉴会的成功举办印证了客户对领地集团的坚定信心,期待领地凯旋国际公馆9月8日营销中心华幕开启。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UKIDS童2013星光宝贝”年度总决赛盛典举行
下一篇:远东大学荣获“第九届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商学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