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6 17:06:44  来源:中华网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已于8月12日在广州正式发布上市。速派是斯柯达品牌今年继昕锐之后再次推出的力作,也是出击主流高级轿车市场的得力干将,后市期望值很高,并由华语乐坛实力派巨星张学友尊荣代言,与社会精英身份相匹配的亮点颇多。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澎湃动力总成:TSI发动机、DSG等三款变速箱、7款车型及GreenLine

  New Superb速派全系搭载TSI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2.0TSI三种排量选择,匹配以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三款变速箱选择,结合不同的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速派GreenLine绿动版车型也同步推出,搭载1.4TSI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并装备有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兼顾性能与环保。此外,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

  造型设计进化: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全新品牌标识、豪华17英寸Sirius精车工艺铝合金轮毂

  在外形上,速派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品牌标识、翼展式直瀑格栅、四叶草灯组造型在速派上都有完美呈现。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以及璨亮光导式全LED尾灯更为有棱有角。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加之两款17寸Sirius多幅轮毂,包括银色及黑色可选。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跨越同级配置: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疲劳提醒

  速派的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带有琉璃导引式日间行车光带、大灯清洗功能和AFS随动转向系统,提供安全节能的照明体验和全方位的辅助照明。其LED灯组运用先进的光导技术,无论白天或黑夜,当灯光瞬间点亮时,整车愈显动感气质和奢华的现代感;领先同级车型的升级版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兼具水平停车与垂直泊车功能,满足车主日常各种驻车需求;疲劳提醒功能能够借助EPS信号和其他相关数据判断驾驶员的一些非正常操作,累计到一定值时,将通过报警音及仪表盘图像发出警告,主动提醒以避免疲劳驾驶。

  

斯柯达全新旗舰高级轿车速派看点解析

 

  配合澎湃动力总成,速派还提供了多项驾控辅助配置:EPS电子精确控制助力转向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全面确保驾乘体验舒适顺畅、平稳安全。此外,蓝牙手机系统、智能倒车影像系统、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BOSS BUTTON副驾驶座后排调节钮、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科技配置在New Superb速派上都有广泛应用,以智能品质给消费者带来尊耀的驾乘享受。

  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产量、销量已经双双突破100万辆大关。此次速派的推出增强了斯柯达品牌在国内主流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有望开启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清华同方电视第二届暑期活动“我家的幸福梦”完美收官
下一篇:省长出马 一睹为快 ——广东副省长许瑞生亲临观摩"龙智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