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呈贡老街交房在即 感恩回馈九月开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5 11:51:25  来源:焦点视界  

  据悉,位于呈贡老城区中心商业圈内的项目——呈贡老街,预计将在九月底正式交房。呈贡老街为感恩各位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厚爱与支持,特在交房前夕,开展呈贡老街感恩回馈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呈贡老街不仅会在中秋佳节期间进行业主大回馈,在后期还可能邀请已入驻的商家联合开展一次抽奖活动,届时更有多重大礼相送。

  目前呈贡老街现房呈现,样板间精装开放,毛坯均价5800元/㎡,精装均价6600元/㎡,贷款购买即可享受三个点的优惠,全款购买更有四个点的优惠。而且在金秋九月感恩回馈活动期间,老顾客带新顾客即可在前面的优惠基础上再享受一个点的优惠。

 

  坐拥鼎盛商圈 商业核心全面升级

  作为呈贡老城区首个旧城改造项目,呈贡老街占据老城最优地段,对商业核心进行全面升级。项目占地亩,建筑面积约 9 万㎡。一、二层将打造最时尚的商业中心,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都市商业购物中心。三、四层专为餐饮企业量身定做,将成为区域内品牌最全、档次最高的美食天地。负一楼为现代化生鲜超市及综合超市卖场。此外,项目还包括 3 幢高品质的居住办公皆宜的都市精英 SOHO 公寓。

 

  精装现房呈现 办公生活随心切换

  呈贡老街目前样板间分别有适宜小型工作室的70㎡左右的精致一房型,适合新婚家居或是小心办公的80-90㎡的舒适两室型,更有打造成集沟通、学习、健康于一体的新生代公司的170㎡的大气三房型。所有样板间均采用精装修,让你购房置业一步到位,无需再为装修的事情操心,专心做甩手房东或拎包入住即可。

  传承黄金商脉 投资价值节节攀升

  据了解,目前呈贡老街项目虽未交房,但是该区域的商铺租金均价已达到 300 元 /㎡/ 月以上,价格直逼昆明主城核心位置。而且呈贡老街的建起一扫呈贡老城区的旧面貌,给呈贡老城区打造了一个时尚繁华璀璨的商业新中心。加之现在已有的苏宁电器、上海联华超市等名企商家的入驻,呈贡老街的投资价值更是节节攀升,未来上升空间不可估量。

  目前呈贡老街招商基本完成,精装SOHO住宅也正在火热销售中,九月感恩回馈季也即将到来,购房者及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云境组团盛世开盘,峨眉半山七里坪尊享养生度假生活
下一篇:5英寸大视野 联想A658t打造智能娱乐新体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