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境组团盛世开盘,峨眉半山七里坪尊享养生度假生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15 11:45:44  来源:焦点视界  

  峨眉半山七里坪,一个可以托起你安全度假梦想的诺亚方舟;峨眉半山七里坪,一个历史上从无任何大震记录的安全台地;峨眉半山七里坪,一个天人合一,集自然生态养生的生命佳境。

  茂密的植被,像一床厚厚的绿色地毯,给七里坪带来了无可比拟的纯净空气,高出城区400倍的高负氧离子,荡涤的是城市的喧嚣和身心的疲惫;唯一的弹琴蛙美妙的琴音和着万千物种生灵,让你融入灵性的自然界,吸天地精华,悟尘世道法,杳然于林间,获取的更是一份健康的身心。

 

  云境组团地处度假区中部,视野开阔,视觉效果极佳,东邻高尔夫球道景观,毗邻高端别墅区、高球会所。近观自然杉林,远眺金顶,山景。临二期高端球道、亲自然杉林、观金顶,内外双景,地势高,起伏较大,建筑层次感和景观多面性非常独特;杉林、栈道、中心休闲广场、高球和叠峦形成云境组团的四面自然生态景观,远景群山环抱、云雾缭绕;近景花田湿地、林木葱绿,完全达到别墅级地块品质。绝大部分地势位置较高,视野开阔,可观七里坪四季山景,地处项目中心到各区域配套均很方便,毗邻高端别墅区、高球会所,组团内休闲、健身、娱乐设施等一应俱全,尊享山地顶级度假物业环境。

  本次户型面积从42-101㎡不等,聘请加拿大皇家设计协会成员DGBK担纲设计,户型种类居多,更多的顺应客户需要,更多的室外设计空间让你最大限度的亲近自然,融入自然,能有效的突出七里坪国际度假区原生态的山居度假特色。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MODEL+App,改变时尚行业发展格局
下一篇:呈贡老街交房在即 感恩回馈九月开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