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浙江港龙木屋:最高等级的环保木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7:44:26  来源:广西热线  


  G3商讯:最高等级的环保木材—浙江港龙木屋,你值得信赖

  浙江港龙木结构科技有限公司 从2000年开始专注于为全球各地提供高品质、定制式木结构建筑,经过12年的风雨历程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目前公司现代木结构建筑的各项技术和服务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都有公司的建筑产品,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旅游度假景区、园林景观设施、休闲会所、商业展示、学校、会议中心等公共建筑。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块原木会有几毫米范围内的收缩,从而导致整个建筑在几厘米范围内沉降。港龙工艺充分考虑原木结构建筑的自然沉降特性,比如,在墙体与屋顶结合处可使用舌侧板来保留适当的空隙,以便墙体自然有序沉降。

  木材的伸缩和形变是无法阻止的,在原木生产中通过使用不同的切割锯材方式以及干燥技术,可以减少木材后期的变化。另外将两片或者多片原木板条覆合使用也可以减少木材形变。胶合而成的原木,比如胶合重方材的形变要明显少一些,还会增加墙体强度。

  

浙江港龙木屋:最高等级的环保木材

 

  密封性的节能效率

  原木墙体是会呼吸的墙体。原木墙体可以呼吸,所以在不影响墙体密封性的情况下,能同时平衡室内空气的湿度和温度。充分正确的在各层原木之间、转角和接口处使用密封材料可保证墙体的密封性。

  愿  景: 关爱生命,持续创造健康快乐生活

  核心价值观: 开拓—创新与运用、效率—成本与回报、达成—客户至上与卓越的执行力、关爱—责任、品质与改善人们的生活、坚持—承诺与愿景!

  理  念: 追求人文、住宅与自然的完美和谐!

  核心优势:专业的设计、研发、生产团队;先进的木结构生产线;100%进口的最高等级的环保木材;科学化管理;细节成就品质!

  广西热线:http://www.guangxirx.com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三普药业董秘万里扬荣获2012年度“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
下一篇:别让您和家人成为“室内空气净化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