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普药业董秘万里扬荣获2012年度“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6 17:42:0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2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2013年7月31日在深圳举行,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新财富》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担任权威指导机构,官方网站为证券时报网。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明、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陆肖马、深圳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宇清以及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等,与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的评审团专家、获奖上市公司代表、董秘等300多人,共同见证了第七届价值评选的榜单颁布。三普药业董秘万里扬在1400多位主板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这一重磅奖项。

  

 

  2012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现场

  三普药业自重组以来,依托旗下优质电缆产业在资本市场得到了全国投资者高度关注和认可。作为国内电缆行业的龙头企业,三普药业将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朝更高的目标迈进,使得三普药业在资本市场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传统线缆企业如何布局电子商务?
下一篇:浙江港龙木屋:最高等级的环保木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