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塑商第一网络平台 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0 14:57:34  来源:广西热线  


  G3商讯:“我们塑商科技要做的是让生意变得更简单,这是我们的使命。”6月16日下午,深圳塑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鸿先生在接受《茂商》“走进百家名企”采访组专访时说。

  深圳塑商是电子商务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高科技公司之一,旗下有塑商网、东莞塑胶网、深圳塑胶网电子商务平台。塑料原材料目前平台每月交易量超过70万吨,现在联合了国外石化厂、港口码头、银行、专业市场构建了一个全方位的塑料供应链服务。

  

 

  位于深圳福田国际电子产业园内的深圳市塑商科技有限公司

  

塑商第一网络平台 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深圳塑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鸿(左一)与茂商传媒总裁杨俊

  

塑商第一网络平台 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深圳塑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鸿先生向记者介绍创办塑商科技的初衷

  

塑商第一网络平台 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茂商“走进百家名企”采访组与深圳塑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鸿合影

  

塑商第一网络平台 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深圳塑商科技有限公司荣誉

  

塑商第一网络平台 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深圳塑商科技开发的塑料行业首款手机客户端软件

  深圳塑商科技有限公司还是一家致力于移动互联网领域手机应用开发的创新型公司。作为国内金牌手机应用开发商,塑商拥有一支技术成熟、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专业为各行业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塑商科技旗下品牌——塑商移动互联(1.21253.com)专注于为客户打造传播、营销、管理三位一体的3G移动商务应用系统,尤其在移动互联网3G企业建站服务方面,建站系统功能全面、界面清晰合理、操作流畅、易于掌握,是用户建设3G手机网站的首选。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和创新型产品一举夺得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的“2010年互联网技术创新奖”,并成功被推举成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和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会员单位。

  谈到创办塑商科技的初衷,林志鸿表示,是为了打破以往传统的塑胶行业服务理念,由单一的电子商务网络平台转向产业链服务。

  塑商科技的最大特色就是提供完整供应链的平台服务,将“用户第一”这一理念很好的融入到服务当中。塑商科技目前有塑商网、东莞塑胶网、深圳塑胶网等三大电子商务平台网站,在打造网络平台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特有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如在线担保支付、手机客户端、虎门港进出口贸易服务、质押融资、代理采购、外地市场对接贸易(成都中国塑料城)等。相比传统的塑胶行业交易方式,塑商科技无疑为供应商和买方都提供了一座坚实便捷的桥梁,不仅保证了货源的质量,也保障了资金的安全,成为塑胶行业第一网络平台,每月交易量超过70万吨。

  “我用了十年的时间做一件事情,就是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让中国塑料行业数十万家企业像在淘宝买衣服一样简单。”这个在中国塑料行业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的梦想,却由塑商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志鸿做到了。

  随着电子商务交易的不断壮大,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服务和质量,针对中小企业应用电子商务,融资等方面通过供应链来解决,这也是传统企业网上网下高度融合的重要发展趋势。为解决广大商户资金问题,塑商联合多家权威金融机构,为用户开发了代理采购以及质押融资服务,提供即时实用的资金解决方案。迅速解决用户资金难题。

  对于企业供应链的定位林总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由于企业的资源有限,企业要在各种行业和领域都获得竞争优势十分困难,因此他必须集中资源在某个所专长的领域,即核心业务上,才能在供应链上取得一个位置。企业具有在核心业务上出色的竞争能力是伙伴们愿意合作的前提,而我们塑商科技的核心就开放、包容,整合行业资源。塑商科技一直坚持实践供应链管理的服务概念,因为只有本着开放、包容的原则,整合整个行业的资源,才能打造完善的供应链服务,解决从采购到物流到销售到资金的所有问题,才能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生产更多畅销产品。并最终达到让生意更简单的目的。(广西热线)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2013首届异业合作大会”将在沪召开
下一篇:南大自考专升本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