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秋冬女装 时尚个性张扬精彩你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9 17:13:19  来源:衣联资讯  


  导读: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夏季过了一半多,秋冬正大步向我们走来,2013秋冬女装在国际设计大师的操刀下,时尚、个性而又张扬,使你我更精彩。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夏季过了一半多,秋冬正大步向我们走来,2013秋冬女装在国际设计大师的操刀下,时尚、个性而又张扬,使你我更精彩。

  

 

  这身装束,深色又是暗色的与亮色的搭配,非常绝妙。黑色纱质而无袖的上装,领子是衬衫领,时尚中不失清凉。亮绿色的裤子,成为全身装束的亮点,不仅打破深暗色的沉闷与单调,且彰显活泼、美丽,绿色还给人清凉之感。若气温低,外面套一件浅暗灰色与白色相间的斜格子大衣,大衣长到膝下,非常经典的灰白格子彰显稳重与变化之美。整身装束大气、时尚、稳重、活泼,又个性而张扬。

  

 

  这身装束是极时尚,而个性与张扬的。上装是中袖,布料颜色暗灰色,很稳重、经典的色彩,更重要的是,袖子与胸口的长三角形采用透明纱质材料,透露性感的味道,又时尚与别具一格,腰部随意系着一根长长的带子,亦露时尚。裤子是灰色的,但发出似白色的光,非常的大气或奢华。脖子上搭一条长到膝之下的灰白色的围巾,非常的大气、时尚、随意,又很个性与张扬。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比尔总动员》千色幻影 成就艺人“好声音”
下一篇:软木地板专家成功落户武汉汉口居然之家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