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德英伦联邦以品质及独特性征服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7 10:22:26  来源:焦点视界  


  中德·英伦联邦是当前成都楼市炙手可热的热销项目之一。它以超过百万平米的超级体量矗立于天府新区核心起步区新川板块,将现代都市感与英伦主题文化良好融合,以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对人居内涵进行了重新定位与诠释。

  项目周边拥有多个超大功率引擎级功能区,其地块的区位、性质等特征决定了它将超越普通的住宅和商业功能,从而担负起展示城市性格、提升城市品牌的使命。

  同时,项目整合了国内外精英团队和优良供应商,以纯正的英伦建筑形态、户均超过140%的得房率、超过2000元/平米的英式园林、完善的商业配套、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一体化英式教育资源、英伦生活方式等营造出充满华丽、贵族感的建筑群落,最终形成展示“国际生活”的城市标志。

  中德英伦联邦更采用围合式穿插点式布局,为实现55%的绿化率,降低建筑密度,局部采用超高层建筑,户型朝向以最大景观化为原则,有效解决高层对视问题。本项目户型设计理性,注重实用性、舒适性及私密性。户型区间为60—120平米,除70—90平米梦想幻变主力户型外,更有60平米左右精致舒居户型,90—120平米豪华观景户型,户均赠送率超过40%。还特别设计首层下沉式私家花园, 270度八角豪华观景卧室,顶层梦想创意阁楼,与小区数十万平米英伦风情园林交相辉映。

  项目秉承“关爱有家”的人本思想,以颠覆传统华宅价值标准的“跨阶华宅”观念,专为青年才俊们打造一个享有生活尊严的具有华宅品质的国际化社区,小区内采用人性化布局,人车分流,彰显人文关怀;三重豪华入户大堂,尊贵私家奢享。为小区业主量身度造的约6000平米高级商务会所、8000平米主题会所,集景观游泳池、恒温游泳池、英式下午茶、休闲运动中心、儿童王国、咖啡屋于一体。独具匠心的首层局部架空,与英式花架连廊迂回贯通,打造专属青年才俊的“梦想泛会所”,堪称天府新城高尚英伦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野生蓝莓“穷癌”“富癌”皆可防御
下一篇:首都航空“岳飞号”冲上云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