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碧桂园五星英伦商业街震撼开盘——现铺发售 总价25万起 抢到即赚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1 19:3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6月11日,凯里购铺者终于迎来了一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凯里碧桂园英伦商业街震撼开盘,全现铺发售,约30-80㎡滨江临街旺铺,总价25万起,抢到即赚到。

  富豪家门口现铺 总价25万起 全城开抢

  6月11日下午3点,凯里碧桂园英伦商业街震撼开盘。开盘现场,购铺人群不断涌入销售中心,现场人潮涌动,购铺者热情满满,争先恐后地进入选铺区,期望能够选到自己心仪的商铺。开盘现场,听到最多的即是购铺者对于凯里碧桂园英伦商业街商铺投资价值、未来发展潜力、商铺性价比高的种种肯定。



 
凯里碧桂园五星英伦商业街开盘现场
 
  配套先行  独有商业模式运营

  凯里碧桂园英伦商业街是碧桂园集团重金打造的凯里碧桂园配套之一,秉承着碧桂园集团“配套先行”的理念,设置专业招商团队规划商业布局,引入知名商家。这些都很好的体现在凯里碧桂园英伦商业街,自项目首次开盘至今,短短半年内,已有数家商家入驻并成功营业。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一个多月前正式开街的时候,凯里碧桂园商业街又有了很大的不同,增添了更多的情景互动包装,来往客户流连忘返,仿若置身于欧洲,同时,商业街入驻的知名商家热闹非凡,红红火火。
 


凯里碧桂园英伦商业街开售选房区人潮涌动
 
  30-80㎡滨江临街现铺 抢到即赚到

  凯里碧桂园本次开售英伦商业街,为全现铺发售,面积适中30-80㎡,独立产权,自营投资两相宜。凯里碧桂园汇聚凯里最高端的消费人群,抢富豪家门口的临街现铺,抢到即赚到。

  据悉,凯里碧桂园无边际游泳池即将正式开放,各式泳池互动活动,即将清爽来袭。详情咨询:0855-2268888。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六一儿童节 凯里碧桂园为福利院孩子送去爱心
下一篇:当“爬坡节”遇上州庆,我在香炉山等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