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运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德比观众支持主场选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21 09:15:36  来源:东方网  

 

    大运乒乓球女单决赛成中国德比观众支持主场选手

    东方网讯   深圳大运会乒乓球各项赛事今天进入收官阶段,在下午举行的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饶静文以4:1击败队友范瑛,实现大运大满贯,独得女子团体、女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4枚金牌,目前是中国军团“多金王”。

    尽管今天的女单决赛成为了一场中国德比,然而作为深圳大学的学生,范瑛得到了现场大多数观众的支持。赛前,不少观众就表示,希望可以看到范瑛在家门口拿下这枚金牌。而在比赛现场,更是有不少校友举着“深大学子范瑛加油”的条幅,来为她打气呐喊。

    然而在首局11-7获胜后,范瑛的后四局节奏就一直被饶静文牵着走,分别以6-11、6-11、8-11、6-11节节落败。赛后,范瑛表示,没有在这里拿到冠军有点遗憾。“今天发挥一般,没有完全融入。”

    有意思的是,有记者向范瑛提问,是否会在赛后去深大看看同学。对此,范瑛的回答让全场哄笑起来,“现在不是放暑假吗,他们都不在,不过我在场馆里跟很多同学见面。”

    冠军饶静文则在赛后表示,能打赢范瑛,是因为之前比她多了两次决赛经验,所以比较能适应决赛中的心理调节和场上的气氛。其次,她与范瑛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对于她的削球和旋转打法都比较了解。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阿森纳痛定思痛砸重购求租失意卡卡只为吊命
下一篇:遇弱不强中国女排3比1胜哈萨克斯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