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2511演员模特网拓展演艺平台发展新起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2 10:46:54  来源:焦点中国网  


  焦点中国网综合讯(程建华) 12511 演员模特网是由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球演艺人展示平台。网站开创以来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与优秀服务思想吸引了众多拥有演艺梦想的青年人的关注,如今已为市场挖掘了不少潜质艺人。

  据 12511演员模特网总设计 师袁一木先生介绍,任何演员无论是明星大腕还是艺术新秀,虽然都有依托的演艺公司、经纪人,但任何一个演艺公司或经纪人所服务的范围是有限的,绝大部分的经纪人的知名度也是有限的,这样就有两种情况使艺人失去很多客户:一是大部分客户因无法联系到演艺公司(经纪人)而与艺人失之交臂,二是客户所接触的公司99.99% 因为跟您没业务联系而劝说客户改用他们自已所能联络的演艺人员。以上这两种情况都会使您损失许多业务。

  12511 演员模特网打破了国内各演员、模特、艺术类网站的发展模式,它是一个自由开放的演艺明星展示平台,全国各地的客户可以自由地登录查询,当客户希望您能参加演出时,12511 演员模特网将会立即与您的经纪人联系,约谈演出时间和费用,这样就能使您不漏失一个客户。

  据 12511演员模特网执行 CEO李思琪介绍, 12511演员模特网的创建旨在为众多喜欢表演热爱艺术的演员模特打造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寻找演出机会的平台,为影视娱乐和唱片公司提供一个推介优秀艺人的平台,为举办演出活动的单位提供了一个挑选优秀演员的平台。

  独特的设计理念,另辟蹊径的发展模式使得 12511演员模特网自开创以来得到了飞速发展, 2013年首届全国网络模特大赛的举办就是直接体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12511演员模特网将拓展演艺平台发展新起点,抓住机遇,奋力争先,誓做行业领军人。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赴美生子打击非法经营 提倡选择正规合法的直营月子中心
下一篇:《比尔总动员》神秘胶囊 打造最强防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