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央视春晚花落肇兴 3000名演员将向全球展示大美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8 11:48:56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3日,中央电视台正式宣布春晚在全国设置的四大分会场名单,黔东南黎平县的肇兴侗寨榜上有名。

  肇兴分会场主持人也已经确定:

  中央电视台的马跃

  贵州广播电视台的窦爱莉

  央视春晚黔东南分会场导演刘惠子表示,肇兴在春晚上有7分钟的“戏”,尽管只有短短的7分钟,但演员阵容绝对庞大。据透露,演员共有3000人,其中专业演员1000人,余下的2000人是当地群众。

  为了让这场表演惊艳全国,央视编导组和全体演员下足了功夫,他们把原生态的民族文化融入到现代高科技的舞台上,希望在四海欢腾、五地同庆的时刻,将这份精彩的民族文化盛宴展现给全国观众。

  据介绍,2月5日,2018年央视春晚大美黔东南VR宣传片在黎平肇兴取景拍摄,此次拍摄,除了侗族大歌和长桌宴外,还将拍摄黔东南州苗侗民族聚居地的日常生活和过年时的场景,VR宣传片将在春晚节目开始前播放,为央视春晚预热。



  肇兴侗寨

  位于黎平县东南部,占地18万平方米,居民1000余户,6000多人,是全国最大的侗族村寨之一,素有“侗乡第一寨”的美誉。2005年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一,2007年被《时尚旅游》和美国《国家地理》共同评为“全球最具诱惑力的33个旅游目的地”之一。(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货车侧翻一车女鞋洒满地 高速交警救援清障保畅通
下一篇:黔东南“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提供1.5万个岗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