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侧翻一车女鞋洒满地 高速交警救援清障保畅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8 11:2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运启动以来,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较往常明显增多,为了保证辖区内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高速交警也比往常忙碌得多。

  2018年2月7日上午,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昆高速1706公里处有一辆大货车侧翻在超车道上,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



  接警后,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占据道路的超车道,货物散落一地,后方车辆只能缓慢通过事故现场。

  据驾驶员介绍,该货车拉的全部是女鞋,因为在下坡时车速较快,为了避让前方一辆小车,自己操作方法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侧翻。车厢里装的女鞋,也全部甩出车外。



  为了防止发生后方车辆大规模、长时间滞留现场,保证道路畅通,民警一方面在事故车辆后方利用锥形桶将道路进行渠化,并指挥后方车辆匀速从应急车道上通过,另一方面迅速组织高速应急部门赶往现场对大货车进行施救。

  为了减少驾驶员的损失,民警组织在现场施救的人员,徒手将散落在地面的女鞋完好的转移到转运车辆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利用吊车将货车扶正后,拖离事故现场,交通秩序得以恢复正常。(向尧 龙政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速交警帮老乡换上轮胎防滑链 司乘人员平安回家
下一篇:央视春晚花落肇兴 3000名演员将向全球展示大美黔东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