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薇婷滑美视觉艺术展滑丽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17 16:45:33  来源:新浪女性  


  [中国,北京,4月29日]近日,由法国畅销脱毛品牌——薇婷,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事——草莓音乐节携手举办的“2013薇婷滑美视觉艺术展”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拉开帷幕。在美轮美奂的滑美视觉城堡中,薇婷品牌代言人杨幂小姐在亦真亦幻的魔镜舞台秀中,以完美的丝滑肌肤征服魔镜,并揭晓跨界创作的插画作品。而后与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司马蟠先生,携手三大艺术时尚界女性代表,在数百位媒体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开启了薇婷滑美视觉艺术展。此次展出以“滑美焕镜”“丝滑复兴”“滑丽蝶舞”三大篇章展开,涵盖插画、摄影以及装置艺术三大艺术时尚领域,以不同形式的艺术之法,诠释完美女性的丝滑之美。本次滑美视觉之旅,将延续整个五一小长假,为艺术时尚界人士带来一场全新的滑美视觉盛宴。\

  

薇婷品牌代言人杨幂小姐  破镜之美 丝滑绽放

 

  在艺术展开幕活动中,薇婷首位华人女星代言人杨幂小姐始终是全场瞩目的焦点,而她别具匠心的登场方式也为在座的宾客完美演绎了丝滑肌肤的绽放之美。当她的盈盈身姿在玫瑰花雨的掩映之下舒展绽放,滑美通透的美肌光芒盖过了曜眼华服、花样妆容、柔美秀发,让全场宾客为之惊艳,连格林兄弟笔下的魔镜也由此臣服。定格瞬间,杨幂由影像之中破镜而出,如一枝娇艳欲滴的玫瑰,滑美绽放。魔镜也由此告诉世人,拥有如丝般细滑的肌肤、源自内心的自信力量,才是真正美丽女人的完美标准。

  

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司马蟠 先生  滑美视觉 别样展现

 

  2013薇婷滑美视觉艺术展出中,插画、摄影、装置等多样的时尚艺术视觉将共同呈现丝滑之艺。而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艺术展中,女星杨幂也跨界联袂时尚插画艺术家洪雪,进行插画创作。香花簇拥,肌肤滑美,作品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幅迷人自信的杨幂自画像。活动现场,杨幂与洪雪共同揭晓了自己的首幅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插画作品。谈到创作灵感,杨幂表示道:“希望通过画笔,告诉爱美的女生,永远不要放弃或者忽视对美的追求。只要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比如脱毛,持之以恒地去做,每一个女生都可以如画中的美丽明星一样独特闪耀。”

  

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司马蟠 先生与代言人杨幂小姐开启“2013薇婷滑美视 觉艺术展”
薇婷品牌代言人杨幂小姐与时尚插画师洪雪小 姐揭晓共同创作《滑美焕镜》  除杨幂画作外,此次薇婷丝滑视觉艺术展作品由插画师洪雪、新锐摄影师心火以及装置艺术家沈允庆三位女性艺术家联袂打造。插画艺术家洪雪的《滑美焕镜》系列,将生活场景中未脱毛的尴尬时刻跃然于纸上,提醒每个爱美女孩:美,是一种习惯。新锐摄影师心火的《丝滑复兴》系列,则通过镜头将丝滑肌肤对目光的吸引,演绎得淋漓尽致。装置艺术家沈允庆打造《滑丽蝶舞》作品中,女性丝滑肢体幻化为蝴蝶躯干,柔美背部曲线拼接出蝴蝶翅膀,一只象征着女性美丽与自信的振翅欲飞的蝴蝶栩栩如生,在柔美的光影中丝滑绽放。

 

  “2013丝滑视觉艺术展是薇婷品牌的又一次全新试”,薇婷品牌代表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马蟠先生表示,“长期以来,薇婷品牌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拥有丝滑完美的肌肤和迷人闪耀的自信,时刻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希望透过艺术家的双眼,让更多的年轻女性体会到丝滑肌肤为美丽与自信带来的魅力提升,开始享受属于自己的滑美季节。”

  即日起,薇婷2013全新系列产品将于屈臣氏全面上架,让每个爱美女性抢鲜见证薇婷专业脱毛产品带来的丝滑美肌,享受更加精彩、自信的人生。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2013年润石珠宝首届设计师大赛精彩举行
下一篇:那日苏马头琴:以质量和信誉走向世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