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于4月19日在贵阳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2 11:14:03  来源:多彩贵州印象网  


  4月19日至21日,由国家旅游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旅游局承办的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将在贵阳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为期三天,届时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参展商将云集贵州,全国各大新闻媒体也将聚焦贵州。旅交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产品说明会、总结讲评会、买家考察贵州旅游产品等10项系列主题活动。我省将围绕打造“美丽中国之旅”及“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形象,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创新活动。包括2013中国旅行社TMT讲坛、淘宝网“多彩贵州旅游馆”开馆仪式、黔汇特产美食城开街仪式、旅游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贵州)特色商品展、旅游产品公众销售、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展等七大活动。此外,多家大型旅游集团将在旅交会期间举办一系列活动,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将召开贵阳低碳生态旅游线路推介会。中青旅联盟成员单位将举行中青旅联盟第十二次成员大会及精品线路考察活动。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将举行联盟会议及精品线路考察活动。贵州百事通旅行社将举行旅游百事通百人旅游首发仪式等。

  据悉,本届旅交会共设5个展馆,展位数2000余个,总面积41538平方米。其中,2号馆为贵州旅游馆,4号馆为贵州商品馆。贵州旅游馆由省旅游局牵头组织各市州旅游部门和重点旅游企业设计搭建,围绕“国家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形象和《贵州生态文化旅游创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全面展示贵州富集的旅游文化资源,特别是贵州旅游业“十一五”期间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建设旅游强省的宏伟目标。通过突出交易、特色、创新、效果,采取线上线下交易和推广两种形式,全面推出贵州新的旅游产品体系。为突出交易要素,实现交易功能,省旅游局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搭建的淘宝网“多彩贵州旅游馆”将在旅交会期间正式开馆,优化整合我省旅游产品实行价格打捆进行网络营销,向广大游客展示旅游电子商务的便捷和互动性,突显智慧旅游的特色,力争成为本届旅交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同时,贵阳市将组织各旅游企业设置旅游产品线路展示销售区,组织开展特色旅游产品现场特价向公众集中促销、旅行社集体采购活动,丰富旅交会内容和形式,提高旅游企业级公众的参与积极性。

  此外,2013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重点宣传和推出100个旅游景区招商项目,围绕《贵州生态文化旅游发展创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和100个旅游景区,组织一批旅游景区、酒店、旅游城市综合体等项目进行签约。贵州商品馆共设八个分区,以展销结合,以销为主,主要展示销售我省“五张名片”(烟、酒、茶、医药及特色食品)涉及的特色商品;以银饰、刺绣、蜡染蜡画、雕塑为主的特色旅游商品及特色轻工产品、本地动漫产品等。

  本届旅交会期间,4月19日为专业交易日,4月20日、21日为公众参观日。为吸引更多公众前往参观,本届旅交会将首次采取免费领票入场的形式,公众可到会场指定地点免费领取门票,凭票入场。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景区(点)、酒店将在展会推出优惠线路产品,公众可以在展会现场直接感受到旅游行业一站式服务,吃、住、行、游、购、娱在旅交会期间都可以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黔茶飘香征集主题曲 外省词曲作者热情高
下一篇:贵州天鼎沃尔沃“春意随心 净享随行” 即刻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