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顺市赴贵州人才博览会吸纳人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8 11:40:28  来源:贵网  

 

 
  “贵州人才博览会”召开前夕,3月27日,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郭伟谊来到人博会的安顺展馆,查看安顺市参展展区布置情况。

  我省第一届“人博会”于3月28日至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安顺市组团参加第一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目的是借助这个人才交流和人才引进的平台,充分展示美丽安顺的特色和精神风貌以及我们的社会经济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才工作成果,吸引更多的人才参与到安顺的建设中来。为此,安顺市设置了参展的特装展区和30个现场招聘展位,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资料充分体现了安不忘危、顺势而上的信心和决心。

  郭伟谊在检查安顺市布展情况时,从展区的整体到细节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布展工作情况,并对展区的设计和解说上提出了改进建议。郭伟谊指出,参加此次贵州人才博览会是充分展示安顺市经济发展及人才建设成果,吸引人才到安顺市就业及创业的良好机会。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人博会”作为全市人才引进的重要抓手和展示宣传安顺人才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来抓。要加强调度协调,各成员单位务必强化责任意识,认清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加强对接协调。要务求实效,按照省、市的要求,在活动中要突出重点,着力营造良好吸引人才的氛围,为推动安顺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秦璇 冯毓彬 )
 

责任编辑:谢星【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启动创建高速公路文明大道
下一篇:清明假期游客正确答题可免费登岳阳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