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人武部“严明军纪”带动乡村文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2 10:5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1日,由从江县人武部应急分队组成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在给当地村民带来一份新奇的同时,也带动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群众赞叹不已。

  据介绍,2013中国·贵州从江第十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主会场设在该县高增乡小黄村,这也是该县自2003年举办第一届大歌节以来,首次将主会场设在“侗歌之乡”小黄。

  为了丰富节目元素,更好地办好第十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该县大歌节组委会开幕式表演组创新工作方法,从该县有关单位挑选80名“业余演员”参与“专业演员”排练,其中就有该县人武部应急分队的22名队员。

  据了解,11月20日“业余演员”和“专业演员”一同由县城转移到小黄进行实地排练。

  “应急分队的22名小伙子一到小黄,瞬间就吸引了当地群众的眼球。他们遵守时间、着装整齐、步伐矫健、秩序井然,把部队严明的纪律和一丝不苟的作风带进小黄,给“侗歌之乡”带来了新鲜的气息。”县艺术团团长陆永华介绍说。

  据悉,该县人武部应急分队进驻小黄以来,军民关系十分融洽,群众高兴,队员快乐,村民纷纷效仿,推动了乡村文明建设。(谌鸿溪)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从江:3万余名农民工外出务工 创收近6亿元
下一篇:从江将新增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73个实现全覆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