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落实退役士兵补偿金 鼓舞退役士兵谋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7 11:16:52  来源:  

        日前,笔者从从江县退伍军人安置办获悉,今年,该县有9名城镇退役士兵领取自谋职业一次性补偿金307710元,每人34190.00元,目前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据介绍,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鼓励和引导退役士兵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从江县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及《从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城镇退役士兵实行有偿安置的会议纪要》等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对2013年符合政策安置的9名城镇退役士兵一律实行自谋职业一次性经济补偿安置,由政府一次性兑现自谋职业补偿金每人34190.00元。同时,由县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与每位城镇退役士兵签订《从江县2013年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协议书》,并颁发了《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证》。

  另外,该县除了积极动员退伍士兵参加由从江县中等职业学校组织的免费技能培训,拓宽就业渠道,同时还积极落实好退伍士兵自主创业扶持政策,主动协调县人社局、工商局、国税局等有关部门在就业、微型企业、办证、贷款、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做好为自主创业退伍士兵的服务工作,此外积极与有关企业做好用工需求对接工作,面向退伍士兵及时发布企事业单位用工信息,受到退伍士兵的一致好评。(吴德军 鲁畅)

责任编辑:金晓贵【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稳步推进柑桔产业园区建设
下一篇:从江县拟投资8.6亿元建设恒丰·中央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