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宰便镇基干民兵连帮助群众共建美丽新家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7 11:19:24  来源:  

军民共建新家园
军民共建新家园
 

 

  近日,从江县宰便镇在开展基干民兵军事训练过程中,将帮助农民建设新家园作为一项应急训练内容,进一步拉进了干群关系。

  6月6日上午9时许,该县宰便镇民兵连70人在做完常规的军事训练后,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基干民兵连来到该镇的生态移民搬迁点宰郎寨的蒙正丙、王明安等拆迁户家中,在指挥长的统一指挥下,基干的民兵同志们和群众一起齐动手,有的走上房顶帮拆瓦片、木板,有的在楼下帮忙搬运砖瓦、木料上车,劳动中与群众有说有笑,展现出一派繁忙有序而又祥和的干群共建家园景象。

  近年来,从江县宰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武工作建设和军民关系,充分发挥民兵在农村建设中的作用。将退伍复员军人、乡镇干部编为基干民兵,努力建设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农村国防后备力量。(梁吉第 杨晓勇)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为民送上“金钥匙” 助民打开“致富门”——从江县开展“四金工程”助民奔小康
下一篇:中央主流媒体集中采访从江人武部先进事迹(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