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榜:爱心捐赠迎六一 春意情暖洒苗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31 09:03:43  来源: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改善贫困山区的办学条件,让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教育更多彩。5月30日上午,“迎六一捐赠仪式”在从江县加榜乡加车小学举行。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来自贵阳、北京的爱心人士共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级帮扶单位、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爱心人士纷纷送上了“爱心礼包”。

  来自北京的爱心人士在发言中说,用心回馈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是每个人的社会责任,通过改善办学条件,增添学习用品,可以启发孩子们的智力,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可以让孩子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样享有与城市儿童一样健康快乐的童年。

  “这是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爱心人士来了,给孩子们学习生活带来了新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机会,将社会对我们的爱心化着努力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生命;感恩老师,感谢他们教给我们知识;感恩好心人,感谢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与真情。”该乡党委书记石焱夫表达了对帮扶单位及爱心人士的感谢,并且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的祝福。

  仪式后,为庆祝自己的节日,孩子们开展了趣味游戏。孩子们邀请来宾共同参与,分别开展猜谜语、老鹰捉小鸡、拔河等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六一”节日气氛浓厚,整个加车小学里洋溢着暖暖的情意。

  “爱心迎六一,情暖洒苗山”,在离别时,加车小学全体师生与爱心人士留影纪念。(李璐璐)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多部门联合举行消防演练 提高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篇:从江县发布保健食品“五大”非法宣传“陷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