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对洛贯南苑新区工程采取保护性施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09 14:11:58  来源:  

  为了确保洛贯南苑新区建设工程顺利复工,4月9日,从江县贯洞镇采取保护性措施,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洛贯南苑新区是洛贯经济开发区落户从江县贯洞镇的第一个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占地85亩,总建筑面积138800平方米,总投资2.3亿元,是集居住、商贸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小区。于2012年10月12日开工建设,由于该项目征地涉及征用腊阳村四五组集体晒谷坪1.13亩协商不下,导致工程停工。

  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政班子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协调征用了新的晒谷坪1.34亩用于置换原晒谷坪。经多次协商,大多数群众同意采取对等置换的方式进行征用,并要求先将新晒谷坪硬化好,同时搭建一些用于存放农村办酒席所需的餐具简易房和篮球架。但是,仍有极少部分群众想不通,坚持要求按照1:2比例给予置换。

  为此,该镇采取了党政班子成员包保到户的措施,做实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包括镇党委书记杨光杰、人大主席陆志凡、镇长廖育松在内的所有党政班子成员每人负责包保5-6户群众,工作组先后两次深入腊阳村四五组走村串户反复做群众思想动员工作,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细致的向群众宣传解释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及时将情况向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和县委、县政府及县政法委进行汇报,制定应急预案。

  4月9日上午,贯洞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镇长亲自带队,组织镇干部组成3各工作组,到现场维持秩序,采取保护性措施,现场施工秩序良好,保证了新晒谷坪硬化顺利实施和南苑新区工程正常施工。(吴德军)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斗里乡马安村第一条灌溉水渠投入使用
下一篇:从江供电局40名员工获得急救员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