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狠抓“文明细胞”创建推动精神文明向纵深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04 09:48:21  来源:  

  近日,笔者在从江县2013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该县将开展50个文明县城、文明单位(乡镇)、文明村寨(社区)、文明窗口、诚信企业等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向纵深发展。

  据介绍,为推动该县精神文明建设,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逐步引向深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奋发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经县文明委研究决定,2013年大力抓好50个“文明细胞”创建活动。

  一是力争启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二是创建10个文明单位(乡镇),分别是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国土局、文广局、人事局、一中和司法局7个单位以及停洞、西山和宰便3个镇。

  三是创建21个文明村寨(社区),分别是贯洞镇干团、洛香镇宰孖、西山镇滚朗、下江镇高良、停洞镇摆也、宰便镇宰进、高增乡新生、谷坪乡银上、雍里乡大塘、庆云乡寨全、斗里乡马安、翠里乡高华、往洞镇沙往、东朗乡光雄、刚边乡平中、秀塘乡归眼、加鸠乡加能、加勉乡污规、加榜乡下尧和光辉乡长牛等20个村(寨)以及丙妹镇青平社区。

  四是创建16个文明窗口,分别是政务服务中心、国税、地税、运管、客运、公积金、房管、建房、用地、供水、供电、医院、电视网络、林政、交警、丙妹镇派出所等16个职能部门的服务窗口。

  五是创建2家诚信企业,分别是从江明达水泥有限公司和现代超市2家企业。(从江县文明办 谌鸿溪)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从江授予一批优秀工作者“文明示范窗口”文明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篇:香猪、柑桔产业园区列入贵州百个高效农业示范园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